华文众合参加全球孔院大会

2018年12月14日15:10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曹静逸
日前,第十三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成都胜利结束。大会召开期间,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校长、孔子学院代表逾1500人参加大会。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携新一代智慧书法教室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中外孔院代表驻足体验,央视国际频道(CGTN)等多家媒体对华文众合进行了采访报道。
 
 
华文众合第五代智慧书法教室结合书法教学的特点和需求,推出了“2+1”教学模式:智慧书法教室既支持教师“统一授课”,又支持学生“自主学习”,还可实现差异化教学,对学生进行分组分层,因材施教。小游戏、触控拼字、动画演示、历史典故等趣味性的内置资源,提升学习兴趣,让学生保持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此外,智能笔洗、智能纠错、智能题库、智能统计等一系列运用AI技术、智能硬件、物联网等先进技术的功能向参展者进一步诠释了其智慧所在。
 
 
 
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内置丰富的资源,包括书写示范视频、名家课堂视频以及历代的碑帖等,华文众合独创的交互式数字临摹台可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同时借助边看边练、六步练习法、集字创作等方式让书法学习者充分学习书法知识和练习临摹,更大程度地提升书法学习的效率和效果。
 
 
 
此外,华文众合结合外国学生及汉语学习的特点,设置的课程体系能提升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更轻松、更加有效率。此次大会中,华文众合的数字书法教学系统和教学模式得到众多孔子学院的认可,大家认为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可助力遍布世界的孔子学院更好地推动书法国际教育,让中华传统书法文化花开遍地。
 
(责任编辑 迟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