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力生:只记初心,不负重托,成就心中梦想

2019年01月15日16:14来源:

在1月8日的GIO峰会上,GIO华兴控股集团副总裁何力生发表致辞,分享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该如何抓住机遇,又该如何面对挑战,以下为演讲实录。 


 

云图片 

GIO华兴控股集团副总裁何力生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华兴人,大家下午好: 

非常荣幸,能在一年之始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与大家共聚一堂,汇智未来。 

2019年,对于中国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梳理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后,新的时代已经到来,而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充满了机会与挑战。 

面对机会,我们要做不懈的奋斗者。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我们绘制了未来的美好蓝图。能否争取到事业上的成功,生活中的幸福,取决于我们的行动。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世界上从来不缺有想法的人,缺的是能够将想法付诸实施的人。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同等的代价,这是永恒的真理。今天的我们,应该把自己的事业融入国家的发展,把自己的人生融入社会的进步,不仅做新时代的亲历者,更要做它的建设者,只有这样,才能将机会牢牢把握。 

而面对挑战,我们要做信念的坚守者。人的一生中不可能一帆风顺,在行业中,我们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或是被疲惫与焦虑困扰,或是被金钱与名利诱惑。此时,如果我们的信念动摇,将可能改变我们的初衷,使我们在达到目标前走上弯路。一心向着自己目标前进的人,整个世界都会给他让路。只有内心坚定,始终坚守自己信念的人,才能最终抵达成功的彼岸。 

在事业与行业中,我们要发挥榜样的力量。如今,除了在大银幕上,我们似乎很少能见到英雄。然而,往大了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往小了说,一个行业,一个企业,同样需要英雄作为榜样来引领。英雄不一定身居高位,我们每一个人,只要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最好,就能成为榜样,从而引领一股风气,影响身边的其他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向前的一代,既有广阔的空间,也承载着国家、公司与家庭的希望。希望在座的众位朋友、华兴人,可以无问东西,无问功利,只管奋斗,只记初心,不负重托,成就心中的梦想。 

最后,祝愿大家在2019年事业有成,阖家幸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