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福州院子一站式满足八闽望族多维度需求

2019年07月19日09:28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为泰禾集团荣归故里之作,福州院子深耕榕城五载,收获赞誉无数的同时深谙人居不仅只是建筑的完善,在占有了城市稀缺资源,拥有不可复制的产品力之外,匹配相同等级的增值服务同样尤为重要。
  福州院子以泰禾集团一贯的前瞻性眼光洞悉当代人居更深层次的需求,在服务与功能上进行深化,聚焦增值服务,才能完成从“好房子”到“好生活”的跨越,为八闽望族带来优质居住体验,匠造时代的高端作品。
  对于城市望族而言,置业不仅仅是买一套房子,更希望能住宅配套能匹配他们的圈层与需求,这时候一处功能完备、格调不凡的高阶会所,则成为这一梦想的承载平台,国院会就此应运而生。
  福州院子国院会以清贵雅致的中式装修,营造出私属尊贵的雅聚氛围,更设有其专属温泉理疗养生体验、专属有氧健身房、凯宾斯基专属美食、四季恒温的游泳池、IMAX私家影厅等多功能高级配套服务,一站式满足八闽望族的高端休闲娱乐生活及宾朋聚会等多维度需求,再一次标定八闽望族高端会所新的高度。
  在城市化时代的当下,园林中的绿意风景,承载着居者拥抱自然的期盼。对于追求品质生活城市望族而言,拥有一处精致院落,不仅能匹配其高端气质的高贵感,更能提供尊贵的私密感。
  福州院子以近20万方新中式园林,承接千年古镇文蕴,汲取中国传统园林之精髓,融入中国皇家园林中轴布局、前宫后院、一水三山的营造精髓,以“回环式”结构,将建筑包围其中,形成园中之园,以王府尊势为引,以“君子四礼”梅兰竹菊贯穿,借用秉礼堂庭院景观格局,以皇宫庭院形式精筑景观庭院,为八闽望族营制出极富意蕴的诗意家园。
  福州作为中国首批温泉之都,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源赋予了这座城市独特的温泉文化。对于酷爱泡汤的福州人来说,理想院居生活便是随时能在自家院落里好好的泡上一汤。福州院子作为温泉院落别墅,斥巨资引入螺洲76°源脉温泉,私汤入户,汤与院的结合,实现了福州温泉文化的至高追求,开启八闽望族的双温泉院落生活篇章。
  为给予八闽望族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泰禾集团凭借自身多元化布局及强大资源整合能力,强势推出泰禾+战略。融合自身在商业、教育、文化院线、健康医疗、金融保险各领域的优质资源,为八闽望族营造全生命周期配套服务,打造“零距离优质生活圈”,印证了泰禾对产品及服务的匠心,及为望族献上完美生活的决心。
  作为文化地产的领航者,泰禾始终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深度精研对中国式美好人居,在匠造“文化建筑”的同时,泰禾亦将中式文化的精髓渗透到服务的每个细节之中。五年匠心打磨,福州院子服务配套全面升级,成为榕城墅居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