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智能柜台引领客户体验智慧生活

2018年12月19日15:30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董潇

  随着银行业务向“线上化”转移,智能柜台应运而生。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智能柜台自2017年推出以来,领先的功能与优势、简便快捷的操作、优质贴心的服务,全面提升了客户体验。光大银行智能柜台“同卡号换卡”业务更是在2018年中国国际金融展上吸引了各家媒体的关注。

  随着科技网络发达,更多客户选择网上支付,银行卡加挂的支付渠道越来越多,如果客户遗失或更换卡片,换卡换号势必将给客户带来困扰。现在,光大银行智能柜台可以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同卡号换卡业务立等可取且无需重新加挂账号,避免因更换卡号带来的诸多不便。2018年10月,客户徐先生来到北京,在光大银行办理资金托管业务时,银行人员发现徐先生名下已有一张一类借记卡。经核实,此卡遗失且卡内有三方存管尚未解约。银行人员在与客户进一步交谈中得知,此卡为异地开立,更换卡号将耗时耗力,遂建议客户通过智能柜台办理跨区域同卡号换卡业务。客户在银行人员悉心指导下通过智能柜台补换新卡,随即到附近证券机构办理了三方存管销户,整个业务办理过程快速、高效,给客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体验,客户对此非常满意。光大银行智能柜台的推出得到了客户广泛认可,提高了在客户群体中的口碑,也成为光大银行一张崭新闪亮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