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开展行长当大堂经理活动

2019年03月18日17:07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董潇

  3月15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开展“行长当大堂经理”活动,光大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兼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曲亮与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全辖各支行行长在69家网点大堂接待服务客户、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宣讲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掌握一线动态、提升阳光服务。

  当日,曲亮行长在北京金融街丰盛支行,身披印有“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字样的绶带,佩戴“大堂经理”名牌,认真地接待每一位客户,主动向客户讲解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保知识。在光大“伴客易”超市,曲亮接待了来京参与“一带一路”项目的美国客人,介绍光大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特色,并召集分支行研究光大超市“名品、名店”。在服务客户的同时,曲亮还向年轻的大堂经理传授服务经验,他谈到,厅堂是阳光服务的门户,是客户服务的根本,只有顺应客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打好服务组合牌,客户才会有更好的服务体验。他还进一步指出,在光大银行推动“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建设进程中,分支行作为最前沿的经营单位,要坚持服务理念,按照“产品要精致、获客要精准、服务要精细、管理要精益”(四精)的要求,统一服务认识,强化金融科技条件下的服务技能培养,打造高素质服务团队,打造“名星、名品、名店”(三名)。今年,正值光大银行阳光服务十周年,光大集团和光大银行总行提出了“价值创造年”的发展定位,这个定位落实到分行,就是要通过规范管理、变革发展、赶超晋位来实现价值创造,让服务创造价值。在光大银行持续推进阳光服务“三名四精”背景下,北京分行决定从今年“3.15”开始,把“行长当大堂经理”作为“三名四精”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持续开展起来,以阳光服务为核动力,加快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并将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体验,让客户感受到阳光服务的温度和诚意,为客户创造最优最佳的服务感受,打造一流服务,让服务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