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第一大商圈将启动“全球招商发布会”

2017年12月12日10:19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陈兴云

占据贵阳市消费总额五分之一、贵州第一大商圈——花果园商圈,将于1215日启动全球招商发布会。

宏立城集团招商总监杜晓霞介绍,以花果园日均百万的客流量和城市消费总额贡献度占比来看,花果园商圈已成为贵州第一大商圈,本次花果园五大集群商业将面向全球共同招商,具有大规模、多业态的特点,届时,将有500名商家汇聚一堂,规模之大全国少见。

 1.png

花果园

 

百万客流 消费潜力巨大

 

此次花果园集群商业全球招商发布,将吸引全国各地各行业标杆品牌商家莅临现场,其中不乏首次入驻贵州的优质品牌。他们看中的是花果园作为贵州第一大商圈的资源优势,以及日均百万客流带来的财富潜力。

花果园位于贵阳市南明区,地处一环与二环之间,横跨云岩、南明两个核心主城区。项目内11条市政一级主干道、轻轨34号线换乘站,31条公交线,3座大型公交始发站,80个公交站点,3BRT公交站,共同组成花果园立体交通网,四通八达连接全城。

据了解,目前花果园已入住居民51万人,入驻企业6330家(23万办公人群),入驻商家13000家(约5万人)。每天公交车人流量达到36.2万人次,每天车流量高达31.3万次,日均人流量100万。以花果园的客流量和GDP的贡献度占比来看,花果园商圈已经成为贵州第一大商圈。

数据显示,2016年贵阳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消费性支出24355元,花果园每年产生日常消费243亿元,占贵阳市2016年总消费额(1195.34亿元)的20.33%,是贵阳一年消费总额的五分之一。当之无愧地成为贵州第一大商圈。

 

2.png 

花果园大商圈夜景

 

五大商业体 差异定位优势互补

 

花果园商圈一直是这个城市最前沿、最新潮的生活方式聚集地。2012花果园购物中心开业,首次将半开放式的购物中心带入贵阳,以体验式的消费打破本地传统百货为主的商业布局。随着花果园商圈经济快速发展以及人口的增加,花果园商圈再次先行,集中打造商业集群,全方位满足不同客群需求,共筑城市繁华。

五大商业体中,贵阳街是城市中心文旅商综合体,它由13栋中西古典建筑集群构成,以文旅、时尚、休闲、跨界四大主题驱动,荟萃歌剧院、博物馆、图书馆、精品酒店、show场、民俗风物六大娱乐休闲体验空间。

海豚广场是体验型社交中心,32万平的海豚广场与335米地标建筑一线相连,代表城市最顶级的生活方式。它既是一座购物中心也是一座休闲中心和社交中心这里将最大程度的满足各个层面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同时将文化艺术的精髓融入到各个细节,除了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便捷外,更为各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海豚广场之巅,355米超甲级写字楼以355米的高度,造就商务新巅峰。东塔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6万,作为贵阳市中心地标性建筑,将有世界500强企业、国内500强企业、国内上市名企西南总部群及贵州100强企业入驻。

兰花广场是商务生活中心,地处花果园核心经济金融商圈,致力打造精致生活概念为特色的新型主题购物街区,涵盖餐饮、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向中产家庭及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生活方式,从而让消费者发现和享受生活之悦。

花果园购物中心二期以运动、创意、自然为DNA,打造潮人最热衷的根据地,潮流创意街区和餐饮主题街区,等你打call

 

(责任编辑 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