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瑶集团第一批首席品牌官名单发布

2018年12月28日12:11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刘弋瑗

  近日,均瑶集团首席品牌官制度发布会暨第一批首席品牌官聘任仪式在均瑶集团总部举行。本次发布会主题为:质就信誉·品绘未来。

 

 

  发布会上,王均金董事长代表集团董事会正式签发了《均瑶集团首席品牌官制度》,并为五位首席品牌官颁发了聘任书。

 

 

  据悉,这五位首席品牌官依次为:吉祥航空服务总监张蔚,九元航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裁助理曾仲云,爱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代行总经理职权)马金,华瑞银行行长朱韬,大东方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张胜铭。五人当场签署责任状,承诺将全面负责公司的品牌战略管理与运营以及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联想度。朱韬作了代表发言。

 

    据介绍,《均瑶集团首席品牌官制度》 是以“1+3+X”为体系展开 。其中,“1”是指“一个核心,以“一二三四五方法论”指导品牌建设工作 ;“3”是指“三大板块,即品牌战略管理、品牌运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 ;“X”是指“X项个性化设置,即首席品牌官可根据所在成员公司的不同行业属性、品牌特点等自行设置其它个性化的相关岗位制度。

 

  随后,王均金在会上强调,均瑶集团不仅仅要打造“百年老店”,更要用“百年品牌”的思维来建设“百年名店”。均瑶集团的品牌建设要融入上海的发展战略,成为先行者、排头兵和弄潮儿,成为上海的名片,助力上海四大品牌战略和五个中心建设,这是作为上海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同时,均瑶集团党委书记陈理在致辞中提出:我们今天正式发布首席品牌官制度,就是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统筹集团品牌资源,继续做优做强均瑶品牌价值,以实现各业务板块的品牌目标,助力实现均瑶集团的“百年老店”梦。

 

  另外,中国最早研究品牌建设的学者、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余明阳教授围绕品牌建设作了主题演讲。吉祥航空也展示了近年来品牌建设工作的亮点。

 

    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所长周元祝,均瑶集团党委副书记、爱建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范永进,均瑶集团副总裁张维华、尤永石、蒋海龙、林机,吉祥航空党委副书记华栋等80余位集团各职能部门和成员公司的领导、同事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刘弋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