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强力支持复星国际

2019年01月17日11:16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刘弋瑗

  1月16日,复星国际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国际”)与渣打银行联合宣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承诺将携手合作,为复星国际及其子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提供强力支持。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与渣打集团企业、金融机构及商业银行部行政总裁Simon Cooper出席了于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的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郭广昌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并欢迎渣打银行成为复星重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渣打银行与复星的合作始于2007年,并在复星发展历史中的多个战略性资产收购相关融资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目前渣打银行与我们的合作领域已经覆盖“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核心板块业务,并与复星分享着共同的战略愿景。通过此次合作,复星可借助渣打银行在“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网络和资源,持续支持和帮助复星及各产业集团在全球的快速增长,尤其强化并支持我们的核心产业运营能力,推动追求科技引领的发展战略,并进一步夯实对持续创新的投入力度。”

 

  渣打集团企业、金融机构及商业银行部行政总裁Simon Cooper表示:“中国是渣打集团最为重要的战略性市场,我们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长远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的网络优势和金融专长,支持最优秀的中国企业实现其国际化战略。复星国际一直是渣打银行的重点客户,我相信双方在贸易融资、清算、金融市场和资本市场等领域的合作都大有可为,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市场。渣打银行是最早将“一带一路”作为整个集团战略重点的外资银行,我们在沿线45个市场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植根超过100年。此次全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双方抓住机遇,携手共进,为“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复星国际和渣打银行的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通过此协议,复星国际和渣打银行承诺将加强双方业已紧密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一带一路”等渣打银行具有业务优势的地域,共同推动在“健康、快乐、富足”三大领域的合作,为全球家庭的生活更美好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刘弋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