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宇稳投资助经济增长 增强人民幸福感

2019年01月07日12:55来源:

站在2019年岁初,回顾2018年两会意义重大,为新时期改革开放再出发做一次思想的奠基。 

  

中国华宇相关人士表示,历届两会的主题都会涉及民生领域,去年两会继续延续以民为本的思想,有关民生政策的密集释放让民生成为两会主题。 

  

去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加大对扶贫投入及有关转移支付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启动新的三年棚改攻坚计划,加大对公共租赁住房及其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 

  

中国华宇强调,在以上以普惠民生为导向的国策中,中央部署了新的任务,其中包括扶贫攻坚、农村改革、棚改攻坚、农村道路交通等。作为一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中国华宇业务开展紧紧围绕民生建设,经营理念紧跟国家大政方针。在科学严谨的投资过程中,深入实践企业自身对政策把握的优势,在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用实际行动为地方民生建设添砖加瓦。 

  

高度政治使命和社会责任的指引下,中国华宇专注于稳健投资、稳健经营,利用高效的资金利用率,通过战略投资积极布局全国民生项目,树立了专业形象,赢得了同业尊重,获得了良好口碑。 

  

中国华宇以严谨的业务架构和规范化、专业化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为各合作地方提供规范化的投资服务。规范化的程序、标准化的业务流程与合作方达成目标一致性、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的关键所在。 

  

中国华宇往往能找出适合投资的关键因素,在升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民生工程中,切实化解地方政府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产业问题,最终实现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增强人民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为更好发挥投资民生,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中国华宇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加入到“十三五”扶贫攻坚战中,不断加大对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力度。中国华宇专家强调,帮助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不仅要靠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还需要带着资本、资源和智慧,理论结合实践,合理投资产生效益来帮助欠发达地区脱贫致富、化解债务风险和帮助当地经济实现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