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与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1月25日11:39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苏群

   【记者 苏群海口报道】11月24日,兴业银行与海航集团签订300亿元授信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围绕国家“走出去”战略指引,发挥各自优势,在银行信贷、现金管理、票据、信托、债券、产业基金、融资租赁、国内外并购业务和项目融资等方面深化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6-1604291G042550.jpeg



   兴业银行薛鹤峰副行长表示,海航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金融信誉卓越,双方应加强合作,打造银企双赢。兴业银行将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根据企业需求开展更加深入和多元化的金融合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掀开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海航集团董事、首席执行官黄琪珺表示,兴业银行与海航集团多年来合作密切,结下深厚友谊。协议签署后,海航集团和兴业银行两家优秀的企业联手,可在银行信贷、现金管理、票据、信托、债券、产业基金、融资租赁、国内外并购业务和项目融资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据悉,兴业银行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资产过5.7万亿元,位列世界500强第195位、全球银行50强,以银行为母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海航集团2015 年首次登榜《财富》世界 500 强第 464位,同年海航集团主体获大公国际最高AAA信用等级,已获批银行授信逾 5300 亿元,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的金融机构逾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