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商会 共谋发展 市工商联“走进文一·共襄商界繁华”活动圆满召开

2016年11月11日15:26来源:新华网

           11月10日下午,合肥市工商联以及下属商会单位共40余位代表一行莅临文一集团参观考察,全面了解了企业发展概况。针对文一地产商业开发所取得的成绩,与会代表纷纷力赞,并对后期的招商和运营情况建言献策,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大交流,通过商会给行业搭建合作平台。

 

  下午3时,市工商联及下属商会单位的嘉宾和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滨湖区文一·豪门金地项目,在经过详细的了解之后,针对该项目打造的科技智能化高端住宅社区的区域环境、景观规划、生活配套等,众嘉宾大为赞赏并表现出浓厚的置业兴趣。

11.JPG
 
  随后,商会代表一行齐聚文一戴斯大饭店,召开 “走进文一·共襄商界繁华” 座谈会。

22.JPG
 
    文一集团副董事长、房地产集团总裁韦勇致欢迎词
 
  文一集团副董事长、房地产集团总裁韦勇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词,他表示:文一集团作为本土企业,十二年快速发展离不开工商联等各商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这次走进企业考察,大家能更多的认识、了解文一,为深度交流奠定基础;也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在更大的范围和更宽的领域内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随后,商会的代表和企业家们听取了文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的介绍,全面深入了解了名门名城商业万邻铺、名门北郡大型农加超、名门南郡小街以及品一墅的物业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

33.JPG
 
    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肖平讲话
 
  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肖平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肖主席表示商会的责任是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为其保驾护航,做好服务,文一这样的企业是徽商发展的代表,我们工商联合会一直支持文一集团的发展,同时在此我也呼吁各商会企业界的领袖们协助文一、共谋合作与发展。
 
  文一集团成立于2004年,12年快速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为主,多元化产业并举发展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徽省民营企业10强”、“合肥企业10强”、“中国地产50强”,2015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近年来,在房地产板块,文一在做好精品住宅的同时也在规划布局更好的商业产品,形成了完善的商业网。同时,文一集团拥有自己的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整套成熟的招商运营管理体系。目前,项目商业招商及运营情况良好,堪称区域内成功招商和运营的典范。
 
44.JPG
 
  最后,本次商会活动在合肥市工商联领导以及文一地产领导同仁的合影中圆满落幕,与会领导嘉宾在镜头前一起为文一地产点赞。据悉,文一地产不忘初心,大力实施品质升级的暖心工程,此举获得与会领导嘉宾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