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门头沟区工商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会

2018年01月30日16:05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席昱梅

1.jpg

会议现场

       日前,北京市门头沟区工商联召开了十届二次执委会,工商联全体执委共计82人参加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博华,工商联主席马星出席会议,会议由工商联副主席杨连芝主持。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该区工商联十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从8个方面对工商联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阐述了工商联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党和人民赋予工商联的新责任、新使命,结合新时代对工商联的新要求,提出了工商联2018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2017年,门头沟区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及十九大精神,以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2018年工商联工作要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重点推进党建、宣传教育、政企交流、经济合作、参政议政、法律服务、光彩事业、机关建设等项工作,推动工商联整体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全体执委对报告内容表示赞同。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博华结合市区会议精神及统战工作,按照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工商联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非公经济发展提出好的议案、提案;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加强非公企业建设,强化政治思想武装,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积极响应低收入精准帮扶工作,积极参与“8+1”行动,与低收入村有效对接,为精准帮扶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会上还布置了区工商联关于开展2018年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