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工商联走进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11日13:58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席昱梅

 

xym180911.jpg

 

  【记者席昱梅北京报道】10日,大兴区工商联领导班子及党支部成员与11家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20余人前往京东集团(亦庄总部),以参观学习交流的方式,开展“创新非公党建工作模式,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袁书林及民营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等一行参观了京东金融展厅、京东之家线下体验店、无人超市、文化展厅、数据展厅及京东党建展馆,详细了解了京东集团的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


  参观过程中,京东集团重点就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等新技术在智能家居、无人仓、无人机、物流配送等领域的应用成果进行了展示和介绍,党员们一边认真参观,一边积极互动,纷纷点赞京东科技成果。


  走进京东集团学习参观,创新的发展理念、一流的管理团队、高效协同的工作作风,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强有力的党组织建设是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力支撑,也是党员职工凝聚力的核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颇丰,不仅感受到京东集团的科技实力,也交流了开展党建、加强党建创新的工作经验,双方相互交流借鉴,相互启发学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要求我们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新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和做好本职工作相辅相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