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福建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 “闽商株洲行”活动举办

2018年12月12日09:30来源:中华工商网

 

【通讯员王海艳记者章勇株洲报道】128日,株洲市福建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闽商株洲行活动举办。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军,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吴曙光等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上午,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军在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坚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市规划馆、中国动力谷。

在下午市情推介上,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芳作市情推介,从株洲市情概况、产业蓝图、保障要素、政策优势等方面向400多名名嘉宾全面介绍了株洲情况。

会上选举产生了株洲市福建商会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湖南大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玉赤连任会长。

会后举行了庆典文艺汇演。毛腾飞在晚宴上介绍了株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对为株洲经济作出贡献的闽商表示感谢,并欢迎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来株安家,株洲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在株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