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工商联召开银企商务对接座谈会

2019年04月29日10:06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席昱梅 贾向晖

  为推进“双创双服”工作,引导扶贫农业企业对接国有银行电商平台销售农产品,促进消费扶贫。25,张家口市工商联举办了银企商务对接座谈会。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市金融办主任杨俊,市金融办、市扶贫办分管负责同志,中国工商银行张家口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张家口分行、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张家口分行金融电商平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名优特农产品销售联盟旗下17家会员企业到会参与对接。  

  对接会上,市工商银行就“融e购”、市农行就“e商管家”、市建行就“善融商务”、市中行就“聪明购”等电子商务平台相关内容向与会企业进行了介绍。参会企业就如何入驻平台开展营销进行了咨询交流。  

  武凤英表示,国有商业银行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承担起扶贫的社会责任。利用各系统自身优势搭建了银企农三方共赢的扶贫电商平台,“希望我市农业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进一步拓展我市农产品的销售市场。电商化是农业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经之路,企业必须要实现商业模式的创新,学会线上线下营销两条腿走路。”

  武凤英要求,张家口市几家国有商业银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高度,加大平台的宣传推介力度,下大力度抓好平台的运营管理,将更多企业吸纳进平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市名优特农产品销售联盟要牵头与银行对接,梳理各大银行电商平台的优势和特点,分门别类向企业推介,牵线搭桥,推进银行和企业开展电商合作。广大企业要积极主动与工农中建四大银行电商平台对接,充分利用好免费入驻、面向全国、客户高端的平台优质资源,配强销售力量,借助冬奥会地域品牌,营销好我市的产品,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席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