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Leonardo亮相

2017年09月11日09:34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滕瑾

日前,主题为“智周万物,云筹帷幄”的SAP中国峰会在京隆重开幕。在这一年度SAP最高规格的客户盛会上, SAP  Leonardo数字化创新系统惊艳亮相。该系统于今年5月刚刚在全球重磅升级推出,推出后迅速获得了众多行业客户的青睐。


据介绍,SAP Leonardo将物联网、机器学习、商务分析、区块链和大数据分析等无缝整合在SAP Cloud Platform中,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快速将创新成果融入自身的业务体系,实现各个前沿技术在云端的优势协同,释放企业真正的潜能,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实现既定的商业价值。SAP Leonardo是数字化创新平台,它是软件、方法论、创新、梦想的多合一。它为你描述了可能性,无穷的可能性,”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自豪的说,“正是SAP串联起这些创新技术,把它注入到数字核心中,使企业不断实现商业模式的演进、业务效率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持续与客户连接、与消费者连接。”


峰会上,德国前总理施罗德登台演讲,解密“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产业机遇。SAP执行董事会成员傅美黛女士(Adaire Fox-Martin)亲临现场,阐述了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急迫性,分享了数字化领导者的成功关键,并详细解读了企业如何利用SAP Leonardo SAP云解决方案等创新技术,提升创新活力,运筹帷幄,智赢云端。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面向未来的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


SAP还在峰会上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国领先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未来,SAP将与苏宁合作强化数字化核心平台的创新功能,优化运营效率,全面提升零售、物流、金融、体育等板块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全渠道、智能化的转型目标,同时,双方将共同推出面向行业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助力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推动苏宁引领数字经济时代“智慧零售新模式”,以及在行业中的开放与普及。


另外,已与SAPSAP S/4HANA解决方案上达成合作的中集集团,此次与SAP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在智能制造、工业4.0及物流装备自动化处理系统等方面将开展研究,持续探索未来的合作空间,助力中集集团实现业务管理体系的智能化升级,加速数字化战略转型,成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成功企业典范。


据悉,SAP在全球有8.5万名员工,76%的全球交易量都是通过SAP的系统达成。如今,SAP进入中国已有22年,拥有1.3万名客户,6000名员工,600名合作伙伴,1.1万名认证咨询师。

 

(责任编辑:蒋元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