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易系统正式上线 开创上网安捷新时代

2018年12月10日14:31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凌文

WeChat Image_20181210143401.png

日前,由网元集团多年潜心研发的“登陆易系统”终于揭开“红盖头”,在北京正式上线。

据悉,登陆易系统的上线,解决了用IP和英文网址上网记忆困难,搜索上网容易遭遇钓鱼欺诈以及手机依赖APP上网带来的诸多令人烦恼的问题,开创直接使用“网名”上网和手机用UAPP(即虚幻APP)上网新时代!从而使广大网民今后不管使用电脑还是使用手机上网、搜索、网购、电子支付等等网络生活,变得既安全又便捷。

 

破解中文上网难题与化解手机上网APP烦恼

以计算机互联网技术成熟应用为标志的第三次工业革命正在迅猛发展,建设网络强国,提升社会生产力,促进经济与社会文明进步,早已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之中,成为基本国策。解决好上网既安全(可靠、可信)又方便快捷,对于更广泛地推动网络应用,建设网络强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事实上自互联网进入中国以来,人们一直在寻求解决好上网既安全(可靠、可信)又方便快捷的方法。

据悉,“登陆易”多功能网名系统MNNS 是一套把人们便于记忆的网名(网站名称)映射到计算机易于识别的IP地址的多功能网名解析服务系统。“登陆易系统”的PC客户端是一绿色软件,不捆绑任何插件,无广告,不修改电脑注册表,不触及系统敏感区,不与其它软件冲突,随意复制到电脑桌面或U盘中即可用之上网、搜索,移除后也不会将任何记录留在本机电脑上,不存在安装和卸载问题,移除后不留任何垃圾;“登陆易系统”的手机端,弃APP创新用U—APP(虚幻APP)和移网导航技术,从而使手机通过“登陆易”上网,几乎无需下载安装一堆APP,不但排解了手机用户的烦心事,而且还可节省一大笔APP开发费用;登陆易系统“手机银行”及“PC端网银”功能模块,支持银联云闪付和全国各家商业银行网银,登录支付、转账,既安全又便捷。

 

 

大力推广登陆易引领互联网应用安捷新时代

登陆易系统具有“移动导航”、“手机银行”、“我的买卖”、“出行服务”以及“绿色生活”五大功能模块,全面满足网民上网、搜索、网购、金融生活、出行服务等全部网络生活登陆需求,用登陆易上网搜索,既安全又便捷

据悉,登陆易系统所集成了多项技术,先后申请获得多项专利, 业已获得国家计算机软件版权和注册了“安捷”、“网元”、“登陆易”、“MWS”等多个商标,全部为自主知识产权。

发布会上总经理杨娟娟女士透露,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建设互联网强国,尽快将登陆易推向社会,为广大网民提供既安全又便捷的上网技术支持,营造风清气正的软件市场风气,我公司大力鼓励使用登陆易上网搜索,并感谢赞助支持正版软件发展的行为。集团决定自2019年元旦凌晨0时起,正式开展发放红包和正版赞助抽奖活动,向“登陆易”用户贺新年,让使用登陆易上网、搜索的网民,不但上网搜索安全、便捷,而且还能抢红包、中大奖。

网元集团发展战略与安捷互联网应用系统总规划师惠公表示,未来网元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开拓创新,积极推动互联网应用向着既安全又便捷的方向快速发展,力争引领互联网应用安捷新时代,为建设网络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网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