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战疫情,东富龙党员先行

2020年02月20日22:07来源:中华工商时报全联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富龙集团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采取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投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集团党委迅速下发《告东富龙全体党员信》,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前做好战“疫”的思想和行动准备,冲锋在前。

  事实上,党员的行动在年前就已经开始了。

  医疗装备的党员朱军,放假前就协助处理订单事务,放假后每天到公司加班,身兼数职,既要做好财务本职工作,也要处理订单、生产、发货及团队管理等各项紧急事务,更要在特殊时期与政府等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汇报情况和协调资源,解生产与发货等各环节燃眉之急。

  当问及为何在春节假期依然保持高强度工作,朱军谦虚地说:“其实没时间思考那么多,各地尤其是疫区都需要我们的消毒设备,能多发货一台就多缓解一点危机,我只有到现场来把一件件事安排落定了才能安心。”

  朴实的话语透露着东富龙党员踏实的作风,除了朱军,始终奋战在一线的还有生产经理李华杰、销售马春悦及其他技术、服务人员,如果有什么特别的动力,那也一定是团队的凝聚力和内心的使命感鼓舞着大家不辞艰苦,毅然决然地冲锋在前。

  疫情当前,每个党支部都是坚强的战斗堡垒,每个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

  1月26日,东富龙党委发布志愿服务号召以来,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自主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不少党员根据公司安排主动调整行程,提前抵沪。

  2月3日,根据闵行区委组织部要求,开展党员对抗新冠病毒缴纳“特殊党费”活动,四个支部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共募集一万多元,为武汉前线战“疫”贡献党员力量。

  2月8日,多名党员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加入闵行区志愿防控服务队并参加支援服务。

  2月9日,东富龙公司开工前一天,党群办组织召开志愿服务动员培训会,来自各部门的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会议,全面部署进厂体温检测、厂区消毒、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

  2月10日,集团复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门卫、食堂、仓库、消毒区域等各个志愿服务岗位都有他们的红色身影。

  东富龙党委书记唐惠兴强调,越是困难时期党员越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斗争优势。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仍然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艰巨任务,党员始终保持高度政治觉悟,牢记初心使命,敬业奉献,已然成为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中坚力量。

  作为制药装备制造企业,东富龙全力以赴,提供疫情防控消毒设备及相关物资生产装备,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