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架分类垃圾桶 年轻人的第一次垃圾分类

2019年07月12日08:39来源:新浪
  7月1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也宣布着“史上最严”的垃圾分类新时代来临。

 

 

  新规指出,若未按规定分类投放垃圾,除对个人混投行为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外,对单位未按照规定分类投放的行为,规定最高可处5万元的罚款。对生活垃圾收运单位、处置单位不遵守相应规范的,分别规定最高可处10万元、50万元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吊销单位经营服务许可证。

 

  垃圾分类在我们生活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喊了十几年直到现在才强制实施,可想而知,生活中我们进行垃圾分类处理时的确存在很多伤脑经的问题。

 

  

 

  对此,不少商家也是看到了商机,纷纷推出各色的垃圾分类产品。

 

  近日,小米杂货铺上架了双层分类垃圾桶,干湿分离。售价为179元。

 

  双层分类垃圾桶身高76cm,符合人体站立行动高度,厨房料理打扫无需弯腰。38L加大容量,上层25L,下层13L。两侧还提供挂钩设计,可再悬挂垃圾袋。

 

 

 

  采用优质PP材料,桶身光洁无异味,素雅米色经典百搭,清洁时可将内桶拆下冲洗擦拭。顶部一键开盖,下层外拉开合,底部四个万向轮,灵活移动。

 

  (责任编辑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