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银伟:打造商业地产全产业综合服务生态圈

2019年09月18日08:20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章勇

  

   (记者章勇)近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南宣讲报告会在长沙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庄聪生以《工商联助推民营经济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宣讲。湖南湘旭鸿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银伟作为工商联界别最基层的政协委员受邀参会,他说,“这次专门宣讲,实实在在地体现了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重视。我们将坚定信心,把企业经营好,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20075月,走南闯北的邓银伟在长沙创办了湖南湘旭鸿房地产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为商业地产项目提供市场调研、咨询策划、招商销售、运营推广等。

  作为一个商人,邓银伟身上有着一般人难以企及的“敏锐”,他总是能根据社会热点、企业难点痛点敏锐地抓住商机,并快速完成自己的商业模式设计。“‘敏锐’是一个商界人士必备的良好品质。”邓银伟说。

  因为“敏锐”,邓银伟的湘旭鸿系以湖南为中心,服务遍及全国20多个省份。十余年来,该公司成功操盘大型商业地产项目30余个,完成销售额300多亿元,并注册了多家子公司。

  特别是在邓银伟的带领下,设立了控股子公司湖南旭日万方广告有限公司。设立后,湘旭鸿与旭日万方展开深度合作,将商业地产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湘旭鸿为商业地产项目提供市场调研、策划顾问、营销代理、招商代理服务;旭日万方为商业地产项目提供广告策划、创意设计、活动策划、广告发布等整合推广服务,以专业、专注、专心为出发点,打造商业地产全产业综合服务生态圈。

  湘旭鸿公司自成立以来共培养商业地产专业人才超过5000人,被业界称为商业地产的“黄埔军校”。湘旭鸿也收获了“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特色服务品牌”“中国商业地产策划代理专业品牌TOP10”“中国金牌商业地产服务商”等美誉。

  2016823日,邓银伟的子公司湖南湘旭鸿房地产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全国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邓银伟敲响了上市“第一锤”。

  此情此景,邓银伟先生表示,湘旭鸿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全国商业地产提供市场调研、策划顾问、招商营销、整合推广的综合服务商,拥有十余年的商业地产操盘实战经验,用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案例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成为湖南省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商业地产综合服务商,这是湘旭鸿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标志着公司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

  10年专注商业地产,湘旭鸿坚持以市场导向,以招商为手段,以营销为目的,成功操盘了湖南岳阳中南批发交易大市场、上海九洲世贸综合市场、湖南高星物流园等数十个项目,业绩卓著。在新三板的成功挂牌,预示着公司将借力资本市场,加速业务创新,构建和打造出具有更强综合实力、服务力及影响力的商业地产专业服务机构。

   邓银伟不仅“敏锐”,还十分热爱学习,今年参加市工商联的培训学习和考察就达5次。201866日,邓银伟前往香港,参加由长沙市工商联、市金融办联合举办的为期三天的长沙市民营企业赴港上市培训。邓银伟作为培训班班长上台发言,邓银伟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关心。

  成功后的邓银伟十分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他为社会公益事业、光彩事业捐款捐物共计200多万元。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走出了属于湘旭鸿的创新、开拓、进取之路。新的时代我们要不断应对市场变化,贴近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湘旭鸿的创新力、产品力和服务力,持续领跑全国商业地产综合服务行业。”邓银伟说。 

  多年前,立于历史的潮头,遵循商业规律的本义,秉怀敢为人先的豪情,有一支队伍执着起步。他们,就是新时代的湘旭鸿“刘邓大军”,一支商业地产的招商营销劲旅。

  自上世纪末进军商业地产,到2007年成立公司,到2016年新三板上市,湘旭鸿从湖南走向全国,从数十人的初创团队发展为数百人的团队,再到为业界输送5000余人行业精英;10多年来,湘旭鸿专注商业地产招商营销实战,以湖南为大本营,征战全国20余省市,操作的大型商业地产项目30余个,服务总建筑面积达350余万平方米,完成销售额达300余亿元。

  湘旭鸿在邓银伟的带领下,坚持以“达成客户所托、推动行业发展”为理念,以“为企业创利、为员工造福、为行业发展、为社会贡献”为使命,尊重商道、探索商道、践行商道,誓做行业领导者。


  (责任编辑 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