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具、不断创新” ——丰隆酒店集团吕文扬的成功秘诀

2019年01月11日16:17来源:中华工商网

新加坡丰隆集团创立于1963年,是新加坡最大的房地产和酒店业投资发展商和标竿企业,自从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新加坡丰隆集团旗下丰隆酒店集团在吕文扬的带领下,朝着打造“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酒店”的目标不断前行,为国人带来了超凡的酒店体验,成为业界翘楚。

丰隆酒店集团吕文扬多年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品质生活型”商务酒店品牌,崇尚个性与美学的交融,商务与休憩的结合。给予广大商务人士、中高端旅客及个性化职业者一个休息、休身、休心的完美场所。新商务家居风设计素雅安静,融合中式酒店布局中的香氛、咖啡、阅读、音乐文化等成功经验,从硬件到软件均贴合商旅人士与高端客群的心理需求。

在秉承“住舒心,观自在”的品牌经营理念,坚持实用主义功能配置的同时,在设计上丰隆酒店集团吕文扬更强调娱乐与休闲诉求。酒店采用娱乐性的室内软装,电影主题化的文化氛围,高星级标准的舒适及安全配套,为爱电影、爱艺术、爱咖啡的时尚高端人士提供舒适有情调的观影环境,采用120寸超大客房巨幕与YAHAMA5.1环绕立体音响作为客房标配,为都市里不安分的灵魂提供最佳栖息之所和社交空间。

在酒店内部管理与创新方面,丰隆酒店集团吕文扬独具慧眼,通过产品智能化、产业互联网化及创新合伙人制等手段带领丰隆酒店集团飞速发展。

首先是产品智能化。集团自主研发的“自助入住系统”简化了入住手续,实现“10秒入住,0秒退房”;丰隆品牌首次在行业内采用太空舱设计的独立整体卫浴,既节省空间又环保健康。

其次是产业互联网化:集团倾力打造了强大的网站、微信、APP等自有媒体,同时与携程、艺龙、去哪儿网等第三方主流渠道合作,实现数据对接,有效保证客源;在酒店管理方面,集团自主研发的PMS酒店管理系统,已经和全国主流分销渠道商建立了客源数据对接。并采用最新的远程监控系统和电子账单系统解决酒店管理难题;集团在各个办公领域使用OA办公系统、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等专业网络软件,实现高效的网络化办公。

最后是创新合伙人制。集团在行业内首创“中国合伙人计划”,30万可成为分店股东,50万可成为地级市代理商、100万可成为集团中国合伙人。分别从三个维度与不同资金实力的投资人合作,颠覆行业运作模式,实现利润分享,财富共赢。

匠心独具、不断创新,这就是丰隆酒店集团在吕文扬的带领下从辉煌走向更大的辉煌的秘密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