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哈尔滨商会成立

2019年01月23日18:16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刘洁

   

  成都市哈尔滨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成立大会14日举行。哈尔滨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副主席王旭东参加会议,成都军区原副司令员傅秉耀、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艳莉等领导也出席了大会。

  成立仪式上,成都市工商联宣读了关于成都市哈尔滨商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刘敏代表商会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会上,选举刘敏为成都市哈尔滨商会会长,选举融创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成都置信集团总经理陈华宏、成都市怡然文化传播陈嘉,四川新筑路业董事长吕晶等为常务副会长,会上还选举王宏伟、王宏波、杨昌文、周春雷、曹柏青、何理平、邓雪敏、陈雍国、文学、王文富、朱方群为副会长。

  哈尔滨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到会代表市工商联致辞,对成都市哈尔滨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徐伟提出,成都市的哈尔滨籍企业家,要在商会的组织引导下,进一步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和作用,积极主动地宣传哈尔滨、推介哈尔滨,积极搭建两地交流学习互动协同平台。她指出,成都市哈尔滨商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致力打造一流工作机制,开创特色商会工作品牌。她提出,成都市哈尔滨商会要在成员企业自律、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开拓市场、开展信息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认真履行好商会的义务和责任,当好成都市哈尔滨籍企业家的“娘家人”。

  据介绍,成都市哈尔滨商会是四川省成立的首个哈尔滨商会,标志着哈尔滨籍企业家在成都地区有了一个共叙乡情、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家”。刘敏表示,成都市哈尔滨商会成立后,将始终秉承“搭平台,建纽带,促交流,共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务实与创新”的办会思路,搭建好合作交流平台,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与协作,促进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