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大皮院商会成立

2019年02月28日11:26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马鑫 刘可
日前,西安市大皮院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会上,西安市莲湖区穆萨砂锅店法人马小楠当选首届会长。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大皮院位于北大街中段以西,东起麦苋街南口,西至北广济街。据《西安市地名志》记载,大皮院拓建于明洪武年间,最初以经营皮业而得名。经过数年发展,现如今已成为吸引全国各地美食家们的特色小吃一条街。
 
大皮院商会的成立,正如西安市莲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莲湖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卫军说的那样:“一是加强了街道对商会的领导作用,深入探索加强城市管理和繁荣街区经济的新路子;二是商会切实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为发展街区经济作出更大贡献;三是通过商会引领,促使广大会员遵守《商会章程》,合法经营,艰苦创业,打造品牌,做强企业。最终实现以成立大皮院商会为契机,达到解商户之困难,护商户之权益,创街区之辉煌的效果。”
 
(责任编辑:蒋元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