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三会”表彰实业企业家

2019年03月11日16:32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张华钰 郝敏姿

   

  39日,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运城市科技实业家联合会在鑫马大厦17楼成功举办年会暨表彰大会。运城市原政协主席柴林山、原副主席孙涛锁、闫义勇,工商联副主席王林祥、科协副主席闫昌发、民政局张晓东科长以及三会企业家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会议由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商会会长、山西鑫马集团董事长马堂宽主持。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会长、运城市安厦房产公司董事长陈福海作协会工作报告,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理事长、山西鑫波工程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静波作三会2019年工作部署,三会常务副会长河东驾校校长王军做了三会财务报告。运城市科技实业家联合会会长、山西国澳崇基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崇喜主持了颁奖仪式。刘智强、乔会武等10人荣获运城市功勋企业家,许泽辉、冯国平等15人荣获运城市优秀企业家。会议还表彰了运城市优秀企业”“运城市创新科技企业”“运城市诚信企业 

  会上,中华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王丰收,用自己独特的流动性理论和独特的自然疗法研制出了多种疾病的解决方案的经验。为企业家上了一趟生动的保健课。 

  柴林山指出,协会班子是一个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好班子,是一个一心一意维护企业权益的好班子,是一个有良心、有爱心的好班子,为大家提供经营管理方面的服务,引导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协作、资源共享、抱团经营,实现共创共进、共同发展。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国上下都在组织各类活动迎接70周年大庆,三会也要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通过一系列活动,广泛宣传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创业、创新精神,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