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年06月24日09:59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席昱梅

日前,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石家庄市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于在陕西省延安市举办了“学习延安精神、升华党性修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活动期间,进行了“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教学,在枣园、王家坪革命旧址进行了“为人民服务”、“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现场教学,在梁家河进行了“习近平的知青情怀与担当”场现场教学,在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向先烈敬献花篮,参观了西北局纪念馆、王家坪、杨家岭等革命旧址,观看了延安红色历史剧,实地感受革命氛围,重温峥嵘岁月,并围绕践行延安精神进行了座谈。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以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办好企业,争做新时代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西平、市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闫志勇、市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各党支部书记等60人参加了培训班。

 

(责任编辑 席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