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温州商会慰问百名老党员

2019年07月03日12:33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程景亮

  

  沈阳市温州商会会长张爱忠(右一)向老党员赠送慰问金

  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日前,沈阳市温州商会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慰问百名老党员活动。

  活动现场,受邀参加活动的老党员,每人获得500元慰问金。铁西区工人村社区老党员吕连岐,代表发言。

  为了方便老党员出行,沈阳市温州商会特意安排了大客车。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沈阳市委组织部、沈阳市工商联、沈阳市营商环境建设局、铁西区委组织部、铁西区工人村街道党工委等单位的肯定与支持。

  沈阳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张兴表示,作为在沈温商,我们深刻的领悟到,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厚爱。对党忠诚、热爱国家、回馈社会是我们沈阳市温州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沈阳市温州商会一定会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努力为建设新沈阳、新温州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程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