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经荣出席2019中国服装定制展、国际职业装展、国际校服展

2019年04月25日10:12来源:全国工商联会员部
  419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出席在上海召开的2019中国服装定制展、国际职业装展、国际校服展。此次展会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主办,来自全球700多家企业参展,是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服装定制及职业服装盛会。

  谢经荣在致辞中代表全国工商联,对展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纺织服装产业是国民经济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在繁荣市场、吸纳就业、增加国民收入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已成为时代特征,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必须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产品升级。希望商会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宗旨,积极搭建各种平台,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供给侧改革要求,加大创新创造力度,加快服装行业转型升级步伐,为国家经济转型做出贡献;不断提高全行业走出去步伐,不断提高自有品牌服装出口比例,扩大中国品牌服装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知名度和信誉度;努力培育、发展一批著名企业,推动我国从服装大国向服装强国迈进。 
 
 
(责任编辑 迟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