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市新能源物流协会党支部委员会成立

2019年07月04日10:20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程景亮

  

  

  日前,中共营口市新能源物流协会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选举李洪新为中共营口市新能源物流协会党支部书记。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建立中共营口市新能源物流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通过了《党支部选举办法》。

  

  

  李洪新表示,感谢上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当选为支部书记,一定会履职担当,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营口市新能源物流协会会长解从阁表示,协会成立党支部势在必行,协会将以今天为起点,扎实开展党建工作,树立支部形象、凝聚党员力量、活跃商会工作,努力成为全市社会组织党支部的标杆。党支部成立后将更好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广大会员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不断谱写协会发展新篇章。

  

  

  营口市工商联对协会党支部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商会发展正确方向;二是要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制度要求;三是要突出党支部服务发展作用,促进“四好商会”建设。

  据了解,营口市新能源物流协会成立于2018年10月,自成立以来,协会始终秉承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商协会职能作用,按照“四好”商会要求,会员发展逐渐壮大,服务职能日益彰显。

 

  (责任编辑 程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