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劳动学会领导机构产生

2019年06月04日14:00来源:中国劳动保障报

  6月2日,中国劳动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工商联等单位代表、有关社团领导、第七届中国劳动学会部分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会员代表大会、“中国农民工发展”劳动论坛全体会议和劳动论坛分论坛三个阶段。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会领导机构,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为论坛获奖论文代表颁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杨志明当选会长,王程、宋娟、郑东亮、冯喜良、刘向兵、张占武、杨伟国、陈奕威、单广袖、闻佳、粟斌等当选副会长,赵越当选秘书长。

  长期以来,中国劳动学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劳动保障科学研究、促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邱小平代表部党组寄语新一届劳动学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政策理论研究、加强学会自身建设。邱小平强调,新一届中国劳动学会要肩负起自身使命,把准发展方向,发挥职能优势,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人社部有关司局和部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省市人社厅局负责人,涉及近40个行业的理事及会员共150人参加了会议。(张赢方)

返回中华工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