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唱响六一

2019年06月02日22:10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蒋元锐

   

  为了让戏剧走进百姓生活,推广戏剧文化,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南锣鼓巷戏剧展演季环境戏剧单元邀请大家看好戏。

   

  据了解,本次环境戏剧单元于61日在青年湖公园、77文创园同步进行,并且在“六一”的特别节日里,除了《禁闭》《玩偶之家》《捕鼠器》等7个话剧作品可以欣赏,还准备了大人小孩一起参与的亲子互动游戏“亲子对对碰”和台词接力游戏“台词漂流”。

   

  据悉,六一当天有两场话剧演出《油漆未干》、《玩偶之家》让爱看话剧的你收获早上的小充实,同时,在77文创园室内剧场为亲子“包场”,有三场话剧演出《纸偶剧场》《地铁囧途》《庄周梦蝶》观看话剧做亲子互动游戏,享受亲子时光。

   

  另外,演出期间还为带着孩子的家长安排了亲子互动游戏“亲子对对碰”—— 每次游戏邀请5对亲子一共10个人手拉手围成一个圈将主演人围住,主演人作为裁判,让五对亲子进行词语接龙,超过5秒接不上的亲子被跳过,当哪一对亲子说的的词语中最先累计出现“戏”“剧”“东”“城”四个字时为获胜方,说出的词语可以是是同音节词语。共度六一的过程中不仅仅可以让孩子接触戏剧,了解戏剧,还能够拉近亲子之间的距离,是一次珍贵的亲子回忆。除此之外,本次活动期间,来观看话剧的观众或者参与互动游戏的参与者都有机会在“戏剧东城”公众微信号看到自己精彩瞬间的精美图片。

 

(责任编辑 刘弋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