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年03月17日15:53来源:中华工商网

(记者董潇)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据介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在全辖范围召开消保相关会议对活动做出布署和规划。

据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介绍,,本次活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本次活动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了解自身权益,树立安全消费和反诈意识加大对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

据了解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调整及增加区域网点周末营业时间,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建立厅堂人员值班制确保及时有效解决客户关注的焦点问题。在厅堂醒目位置摆放相关“3.15”宣传海报,提示客户防骗防风险。

同时该行主动适应新媒体时代新形势充分利用线上渠道及各媒体平台的影响力编制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消保知识内容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持续向客户推送高效率开展金融知识宣导并积极配合媒体采访普及金融消费者金融防诈骗知识。由点及面由面到体全方面对外宣传充分体现了本次活动主题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 姜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