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学子留汉”工程 民企+国企共提供26715个岗位

2021年07月28日17:38来源:新华网

  727日,武汉市深入推进“学子留汉”工程再出招,征集716家企业提供实习实训及就业见习岗位26715个。其中,全市国有企业全部纳入实习实训工作范围。

  据悉,本次面向社会发布的岗位有三个特点,一是企阵容空前壮大。全武汉市国有企业全部纳入实习实训工作范围,并认定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见习基地。如武汉地铁集团提供大学生实习见习岗位530个,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所属6家企业提供大学生实习见习岗位47个。二是岗位质量高、涵盖专业全。涉及现代金融、文化旅游、商贸物流、数字创意等武汉多个支柱产业及新兴产业。三是岗位信息获取便利。大学生通过武汉组工、武汉人社、武汉人才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看到定期发布的优质实习实训及就业见习岗位。

  此外,武汉人才集团、智联招聘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开通了2021年夏秋季武汉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见习服务平台”。服务平台构建了互动模式,大学生、企业登陆平台后,进行双向在线文字交流,也可以在线实时视频面试,让大学生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面试,提高面试效率和成功率。(新华网 陈剑、金睿、韩卓怡)

 

责任编辑 贾凡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