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全国381座万达广场用歌声为她送上美好祝福

2021年08月19日13:34来源:万达集团公众号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万达集团党委组织全国31个省区市、200多个城市的381座万达广场,联合地方政府和上级党组织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快闪活动,用歌声送上美好祝福,延续红色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党爱国正能量。

  从嘉兴南湖到圣地延安,从长江两岸到雪域高原,《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动人旋律在全国各地万达广场响起。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各地万达广场都进行了精心布置,巨大的党旗、国旗高高悬挂,欢庆的氛围和优美的旋律,也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市民加入进来,人们不约而同地齐声歌唱。

  烟雨楼下,南湖之畔,嘉兴南湖万达广场,是一片旗帜的海洋。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人们用歌声传递心声。

  宝塔山下,延河水边。位于革命圣地的延安红街,红旗舞动、腰鼓震天,这里的歌声分外嘹亮。

  人们用满腔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诉说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锣鼓敲起来了,管弦乐奏起来了,成千上万面旗帜在一座座万达广场迎风飘扬。

  

  除了同唱一首歌,各地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高举的拳头,胸前的党徽,鲜红的党旗映衬着脸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