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启动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进高校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25日12:25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近日,“厚植家国情怀 传承企业家精神——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进高校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广西自治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工商联、广西民族大学联合开展,旨在引领广大青年激发爱国之情、强化报国之志,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同学们与企业家进行互动交流
  首场宣讲活动中,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董事长冯小华、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邓永新作主题演讲,300多名师生参加宣讲活动。互动提问环节,企业家在择业就业和人生规划上对青年学子提出寄语和建言,获得同学们的积极回应。宣讲活动同时在线上直播,更广泛地传播广西优秀民营企业家爱党爱国的正能量,截至5月19日18时,线上观看人数超过76800人次,社会反响热烈。
  据悉,该活动将组织优秀中共党员民营企业家相继走进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宣讲。
(责任编辑 迟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