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商联调研“四好”商会建设工作

2022年09月08日21:32来源:中华工商网

记者靳生通讯员姜晓璐合肥报道】9月6日下午,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俊波一行前往合肥大圩镇商会调研安徽“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合肥市包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史道云,大圩镇商会会长、海轩文化集团董事长吴群学,大圩镇商会副会长、安徽鲜来鲜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明伍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圩镇商会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大圩镇商会创建“四好”商会工作汇报。

史道云介绍,包河区工商联正在打造“新时代奔跑的工商联”在目标定位上,确保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十连冠”,增量提质“四好”商会,塑造品牌争当示范;在创新内容上,总结创新“彩虹之家”文化建设,深入拓展“工商联(商会)+”工作机制。

李俊波表示,安徽省工商联开展“周调研、月报告、季总结”工作,旨在了解民营企业、商(协)会发展现状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圩镇商会要在安徽“四好”商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主动作为,争先进位继续在“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上做实做细商会工作。包河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全国“五好”标杆县级工商联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商会建设,强化指导服务,积极争创全省、全国“四好”商会。

(编辑 于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