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2019年06月04日14:57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6月1日,全国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工作安排。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主持会议,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王沪宁同志的讲话,对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联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工商联工作实际,精心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统筹推进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