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程集团党员争先担使命 特殊党费践初心

2020年03月02日19:22来源:中华工商时报全联通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彰显共产党员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号召,荣程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自愿缴纳"特殊党费"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集结号响,使命必达!集团党委书记柴树满,党委委员陆才垠、陈丰、王利力、张杰第一时间带头缴纳党费,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营销公司党支部在党委委员陈丰的带领下,不到一个小时,所有党员全部缴纳完毕,彰显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共产党员本色,展现了荣程速度与荣程精神,得到了上级党委的高度赞扬与认可。

  本次"特殊党费"由中共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代收,经上级党委,统一上交中央组织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作为党员,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亲赴前线,但愿以微薄之力,表达对抗疫工作的支持。”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我们的爱心,必将汇成磅礴力量。”

  “作为党员,积极响应,坚决执行!”

  ……

  一句句坚定的话语温暖人心!特殊时期,特殊的党费,彰显了一名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