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海钧:恒大与深深房强强联合 等待合适时间回归

2019年01月10日10:40来源:中华工商网

  

  8月29日,恒大总裁夏海钧在香港投资者午餐会上回答回A进展时表示,“我们正等待合适的时机,完成重组上市。恒大回归A股跟房地产IPO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我们属于国企重组,深深房是国内老牌的优秀上市国企,恒大是世界500强龙头企业,我们与深深房强强联合,进行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也是国家所提倡的。另外,IPO企业需要发行新的股份融资。我们的重组不需要资金募集,不会增加上市房企数量,重组上市后等于让A股增加了一家世界500强龙头企业,有助于提升资本市场质量。”

  昨日,恒大公布上半年业绩,其中核心利润550.1亿,同比大增101.5%,净利润530亿,同比大增129.3%,营业额3003.5亿,同比大增59.8%,净负债率127.3%,较去年末下降超三成。

 

(责任编辑:朱永康) 

返回中华工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