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专题宣介会丨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正泰已在全球建成600多座地面光伏电站

2021年04月15日15:10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年4月14日下午,由中联部和浙江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杭州举行。这是继2018年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系列专题宣介会再一次来到浙江。

  本次专题宣介会以“一张蓝图绘到底”为主题,全球70余个国家、6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40多个智库和友好组织的430多位外方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出席会议。大会重点宣介中共浙江省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新发展理念,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生动实践。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介绍:正泰用户光伏已在全国累计装机近40万户。

 

 

 

返回中华工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