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父亲节必选节目 喜剧《废柴老爸》15日上映

2019年06月13日16:56来源:中华工商网
  
  

  (记者 李仁平)父亲节前夕,由开心麻花团队操刀制作,大松鼠王迅主演的喜剧电影《废柴老爸》发布海报和预告片,宣布定档615日。这部表现父与子之间相爱相杀、暖心催泪的作品,被网友称作是今年父亲节的必选节目。

 

  父爱如山,却常是展示其沉默寡言、冷漠严厉的一面。如何承受父爱,尤其是亚洲文化中一直试图探索的课题。近年来,探讨父与子相处方式的影视剧也颇受中国市场追捧。

   

  

  

  《废柴老爸》讲述了父子灵魂互换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又值得深思的故事。游戏公司设计师元大宝是一位单身父亲,与儿子元小宝两人的性格截然不同。这样的反差令两人的父子感情时常擦枪走火。在一次意外中,两人被神秘魔术师互换了心智。在经历错位的生活中,父子两人对于对方的世界有了深度的了解,儿子了解父亲对自己的爱是如此深沉,生活中的每一点滴都是父爱的表达;而父亲加深了对儿子的理解,那个玩世不恭的儿子内心是如此的细腻,对他这个父亲又是如此宠溺。

  

  

  《废柴老爸》的主创团队非常强大,和与沈腾、马丽并称开心麻花铁三角的杜晓宇担任本片的总策划,编剧周大勇也为开心麻花创作过多个剧目。作品云集了王迅、拉丁小胖何雄飞、黄灿灿、张伦硕、梁超、代乐乐、九孔等众多实力演员,在这场脑洞大开的父子历险记中,接连戳中观众泪点和笑点的同时,更提醒家长和孩子们要学会换位思考。

  

 

  记者了解,虽然尚未公映,但是之前已经有很多合作机构采取了包场的形式观看,观影后很多父母和孩子都深受启发,表示以后要该改变和现有的相处方式。正如影片出品人所说:这部电影是改善亲子关系的一个尝试,中国父子关系距离有余,亲密不足,电影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换位的契机也营造了一个特殊环境,希望大家可以彼此敞开心扉。


  (责任编辑 李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