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 文化暖心

呼和浩特新城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

2020年11月21日21:34来源:中华工商网

  随着寒流的来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总工会把温暖送到了基层、送到了奋战在户外一线的职工心中。11月20日,新城区总工会“送温暖”活动暨区职工乌兰牧骑“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分别在新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和古路板林场举行。

  呼和浩特新城区总工会副主席、职工乌兰牧骑团长刘彩虹一行为工作在环卫、护林一线职工发放了800件新型发热马甲,让每一位工作在户外的职工感受到了寒冬的温暖。

  随后,乌兰牧骑队员们为一线职工带来了精彩演出。动听的歌声、抒情的马头琴、热情奔放的舞蹈让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冷。一首男声独唱《鸿雁》令在场的一线职工感同身受、掌声连连,气氛十分热烈。演出现场,林场的职工代表也上台一展歌喉,用歌声表达了对新城区总工会和区职工乌兰牧骑“送文化下基层”演出的由衷感谢。

  据了解,呼和浩特新城区总工会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真正将职工冷暖放在心上,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了解重视职工的真实想法和现实所需,以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城区总工会表示,今后将以“乌兰牧骑+”普惠活动为载体,继续深入基层一线,更好地引导职工、服务职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秉持职工乌兰牧骑的宗旨,经常性、常态化地组织开展普惠性演出、宣传、辅导、服务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幸福感与获得感日益增强。

(贾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