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工商联传达学习中国工商联十三大精神

2022年12月15日14:50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海口讯】12月14日,海南省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胜主持会议并讲话,海南省工商联主席任清华传达中国工商联十三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致中国工商联十三大的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的讲话精神,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修正案)》。

  会议指出,中国工商联十三大是民营经济领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盛会,是工商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海南省工商联系统要深刻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大力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精准落实大会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做好年底各项收尾工作,认真谋划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海南省工商联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始终围绕促进“两个健康”主题,全面贯彻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锚定海南自由贸易港“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对标对表建设“八个自贸港”决策部署要求,把工商联事业放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和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大局中谋划推进,团结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作为。

  海南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通过视频在各市县工商联分会场参会。

 

  (编辑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