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22年12月11日12:15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鲍坤子北京报道】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预备会议12月10日晚在京举行。徐乐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十三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十三大主席团成员名单、十三大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通过徐乐江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十三大议程。

  【又讯】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12月10日晚在京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有关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会议和主席团常委会议主持人高云龙主持。

  会议通过了十三大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十三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听取了十三大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通过将十三大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分组会议酝酿;听取了章程修改工作的说明,通过将章程修正案(草案)提请分组会议讨论。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前,在大会秘书长徐乐江主持下,通过了由高云龙等14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确定高云龙为大会主席团会议和主席团常委会议主持人。

 

(责任编辑 迟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