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浙商在芜湖开启新征程

芜湖市浙江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1年04月27日18:00来源:中华工商网
  (记者靳生报道)芜湖市浙江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4月27日在芜湖召开,大会以“新征程 新使命”为主题。
  芜湖市浙江商会执行会长李定忠作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芜湖浙江商会会以“政治建会、改革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为宗旨,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政治学习、组织建设,会员服务、社会公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全体会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奉献爱心,彰显了社会责任感,得到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2020年,芜湖浙江商会荣获芜湖市扶贫办、芜湖市委组织部、芜湖市委宣传部、芜湖传媒集团、芜湖市工商联授予的“我奋斗我幸福”的最佳社会帮扶单位称号;荣获安徽省工商联、安徽省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安徽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授予的“安徽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和先进集体”称号;荣获全国工商联授予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
  
  芜湖浙江商会会长陈定仁表示,商会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在服务会员、联系沟通两地经济交流、社会责任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商会全体会员兢兢业业工作分不开,他们积极主动地参与了商会的建设和活动,为商会发展献计献策,使商会建设更上了一层楼。使我们办好商会,发展商会充满信心。
  陈定仁说,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是在芜浙商的共同理想和追求。未来商会还有很多事要做,任重而道远。秉承宗旨,商会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办好商会,把商会办成会员之家,发挥好商会与两地政府沟通的桥梁作用。强化商会的服务功能,积极携手会员企业和十万在芜湖投资兴业的浙商共同发展,为芜湖市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芜湖浙江商会宣读表彰了2020年年度“优秀会员”“公益浙商”“杰出浙商”,同时宣读增补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单。
  
  (责任编辑 颜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