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人数500万,培养环境小卫士,给孩子一片蓝天

“绿丝带公益计划”大型互助活动即将举行

2019年03月11日19:56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孙永剑

    

   (活动现场之一: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 

  自然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础,爱护我们自己的家园,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绿丝带”公益计划联合川子等音乐人、艺人联盟、共同发起举办的“绿丝带公益计划——给孩子一片蓝天”大型互动活动,将于316日在河北省固安县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举办。 

  此次活动是由音乐人川子发起带领多名超强影响力明星艺人,和众多当红网络明星主播,共同参与并全程直播并由贝蒂美品牌商提供赞助与支持的一场活动,旨在通过公众人物的巨大影响力和网络主播数百万粉丝群,让更多人重视并参与其中,为绿色环保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增强了人们的环保意识,而且让景区过往的游客把保护环境的观念得以提高,为此将在景区和所居住的社区进行环保宣传,争取更多的人投身到环保事业当中去,做环境保护的小卫士。预计影响人数500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满满正能量的推动下,本次活动将为音乐人、当红主播也树立良好的公益形象。“绿丝带”公益计划会举办更多宣传环保的活动,呼吁大家一起来保护地球,共创美好家园,给孩子一片蓝天! 

  据悉,植树活动举办地——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公园占地面积500多亩,是中国第一家、亚洲体量最大的具有国际标准的综合性自行车主题公园。公园位于北京大兴与河北固安交汇处永定河南岸,距北京市区39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将为世界各地的骑行爱好者提供一个职业比赛、休闲健身、拓展训练、文化交流、的优质互动平台。同时,将努力把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打造成为全民健康运动乐园与时尚活力中心! 

  在植树活动结束之后,还将在固安逸韵水世界举行“唱响蓝天——贝蒂美之夜”音乐会,众多音乐人,将用他们的歌声,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还人类一片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孙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