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缤客颁布2018年度好评住宿奖

2019年01月16日11:47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滕瑾

  近日,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公布了2018年度好评住宿奖获奖名单,该奖项在全球范围内通过对旅行者关于住宿评价的收集和调查,评选出年度备受好评的众多住宿,以奖励这些持续向旅行者提供优质住宿体验的合作伙伴。今年榜上有名的住宿有来自219个国家和地区的759845家住宿,其中有4996家获奖住宿来自中国。此外,Booking.com缤客还首次根据住客点评和住宿获奖情况,向公众揭晓了十大全球及中国好客目的地榜单。

  “十大好客目的地榜单”出炉

  据Booking.com缤客的调查显示,80%的中国旅行者将在旅途中能遇见有趣的当地人视为下次旅行选择目的地时的首要考虑因素。为此,Booking.com缤客结合2018年获奖住宿的数量以及真实住客反馈,为全球及中国旅行者悉心甄选出了十大全球及中国好客目的地榜单。

  这些榜上有名的中国乃至全球好客目的地都各具特色,其中既有饱含大自然旷世美景的格雷梅(土耳其)、厄尔查尔坦(阿根廷)、张家界(中国)、桂林(中国),也有满是地方民族特色风情的滨湖尼亚加拉(加拿大)、野泽温泉村(日本)、斯卢尼(克罗地亚)、本迪戈(澳大利亚)、大理(中国)、昆明(中国)和香格里拉(中国),更有那些犹如水上明珠般的璀璨夺目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巴西)、新港滩(美国)、鹅銮鼻(中国台湾)、蒂卡普湖(新西兰)、厦门(中国)、三亚(中国)和杭州(中国)、丽江(中国)、阳朔(中国)这样的文艺范儿旅行必打卡目的地。

  非标住宿再度领跑榜单

  检验一座城市的好客程度如何,住宿体验自然是首当其冲。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旅行者喜欢打破传统,发掘独特的住宿体验,也因此,在Booking.com缤客全球范围内的获奖住宿中,不仅公寓、酒店、旅馆、住宿加早餐旅馆和度假屋成为了人气最旺的五大住宿类型,获奖住宿中更是有近四分之三(73%)的住宿都是非标特色住宿。而在中国,旅舍、民宿、家庭旅馆、公寓和酒店则相对更受中国旅行者的青睐。

  正如同Booking.com缤客的调查显示,六成以上中国旅行者(62%)愿意在未来尝试不曾体验过的住宿类型,另有一半以上的中国旅行者(55%)期待能在新的一年里入住度假屋或公寓等度假短租屋以获得更别致的旅行体验。在此,Booking.com缤客根据实际入住旅行者对住宿的点评。

  “一直以来,Booking.com缤客都致力于为旅行者打造无缝、便捷的旅行住宿体验。如今,愈来愈多的旅行者开始重视与住宿之间的互动,期待能通过一个住宿看到一座城市的缩影。” Booking.com缤客中国区总裁马佳表示,“通过颁发好评住宿奖,我们真诚感谢每一位为客人创造美好旅行体验的住宿合作伙伴。在新的一年,让我们用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为旅行者营造更多旅行记忆,让住宿成为连接旅行者与目的地的使者,激发旅行者更多旅行灵感。”

(责任编辑 程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