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长安区工商联举办2017年创新经济工作大会

2017年05月09日08:24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马鑫 张召

西安市长安区工商联举办2017年创新经济工作大会.jpg

 

(中华工商网记者马鑫通讯员张召)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在长安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密切校企合作,加快长安区创新创业的步伐。58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长安区工商联举办2017年创新经济工作大会。

西安市长安区工商联主席冯建龙出席大会,西安市各高校代表、商会和会员企业代表共计150人参加大会。

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分别围绕新经济常态下,“高校+商会+企业”如何融合发展等议题展开热烈地讨论。

冯建龙发表了《以追赶超越精神作指导,促进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的讲话。他指出,工商联会员企业要打破经济孤岛和信息孤岛,通过不断发展新的行业商会组织,扩大工商联的基层组织,抱团发展。把区内高校和科研院所及企业紧密联系起来,共享资源、信息、人才、技术,形成更大的经济和利益共同体,做大做强,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三六九,共建大西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