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园贵阳街战略合作 吹响新体验业态“集结号”

2018年04月23日11:15来源:中华工商网 作者:管弦 星云

WechatIMG589.jpeg

 

日前,“百商纵横,星耀筑城”花果园·贵阳街战略合作仪式暨收官答谢会在花果园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招商答谢会现场贵阳街同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奇迹乐园、黔舍苗银博物馆、星橙影院四大主力店完成签约。同时,贵阳国际贸易中心与世界知名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仲量联行完成签约仪式。


贵阳街商业潜力 备受商家青睐

 

贵阳街位于贵阳花果园核心区位,自启动招商以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巨大的客流量以及成熟的商业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众多品牌商家的青睐和厚爱。

 

花果园成熟的消费市场为贵阳街的发力储备了丰沃土壤。2017年贵阳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1335.28亿元,而花果园每年所产生的日常消费达到243亿元,占贵阳市消费总额的五分之一,这背后展现了花果园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                               

 

此外,花果园区域内具备庞大的商业集群,为贵阳街构造了无形的“商业氧吧”。除贵阳街外,花果园商圈中还有花果园购物中心一期和二期、海豚广场、香雅夜食城、都会新天地、筑城映象商业街等200万方大型集中商业,将共同打造西南地区核心商圈。

 

贵阳街:新零售与体验业态集结

 

贵阳街集结了众多行业领先的新零售品牌以及优质的体验品牌。现场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奇迹乐园、黔舍苗银文化博物馆以及星橙影院四大主力店完成签约仪式。

 

贵阳街先天的区位优势为新零售品牌插上翅膀。花果园有贵阳最大的住宅社区,有最多的写字楼,有贵阳最集中的酒店群。这三个“最”,具备了零售商业几乎所有的客观条件。

 

正因如此,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在贵阳的拓展选择了贵阳街。计划集合苏宁旗下的电器、红孩子、极物、球迷俱乐部、影院等几大业态,做数万平米的贵州旗舰店。通过对周边用户进行大数据挖掘,提供个性化的场景以及精准化的商品和服务,从而将每一家智慧门店都打造成“品质生活体验基地”,成为新的场景消费地标。

 

贵阳街是文旅商综合体,也是都市休闲旅游业态的先行者。除了布局新零售,优质的体验业态也是贵阳街签约的几大主力店之列。奇迹乐园首进贵州便入驻贵阳街,将借助贵阳街大配套、大生活区域的天然优势,打造贵州首席都市文旅艺术主题公园,共创全天候室内恒温、恒湿的主题乐园。

 

黔舍苗银文化博物馆则将贵州本土文化精髓融入其中,以民族工艺展示这里的风俗风貌。博物馆的入驻,将为现代生活带来更多的文化体验,这也符合贵阳街发展商业又重视文化的内涵。

 

星橙影院以电影业态为核心,打破传统影院单纯观影的窠臼,以电影为主命题,围绕电影进行多业态、多维度的电影产业生态组合,是国际先进技术与激光数码相融合的未来型影院。通过结合强IP、强技术、强体验、常更新的组合拳,提供前所未有的颠覆想象的高科技电影文化体验。

 

除了现场签约的四大主力店外,贵阳街还与playhouse、爱尚悦、时代今典影院、KFC、麦当劳、汉堡王、 京东无人超市、小米体验店、天空音乐酒吧、酷跳蹦床公园等百家优质品牌达成合作。

 

作为贵阳地标建筑,贵阳国际贸易中心双子塔是目前中国最高的“双塔建筑”,她的“一颦一笑”广受关注。

 

贵阳国际贸易中心双子塔A座,在本次贵阳街招商收官答谢会上,同世界知名五大房地产咨询机构之一仲量联行完成物业管理签约。仲量联行是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财富》500强上榜企业,业务遍及全球80个国家。国内众多一流项目,如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北京中国尊、天津现代城、苏州中南中心等超高层建筑都是由仲量联行所服务。

 

对于这样跨国性的行业巨头而言,选择合作方有一套相当严苛的标准,本次签约合作也是对贵阳国际贸易中心A座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肯定。

 

如何引领城市的国际化?每座城市都需要一个这样的商业中心,奢华酒店、甲级写字楼、大剧院、文创潮流的大型特色书店。而与国际知名仲联量行的合作,又进一步彰显了花果园国际化商业中心的地位。可以想象未来花果园的发展将以新的繁华引领贵州乃至西南的商业新格局。

(现场图)

 

全球奢华五星级酒店 贵阳费尔蒙酒店即将开业

此外,全球奢华五星级酒店——费尔蒙酒店,即将开业!

贵阳费尔蒙酒店坐落于国际贸易中心B座,酒店得以坐拥海豚广场、湿地公园、古典艺术贵阳街、贵阳超甲级写字楼群、国家级阿哈湖湿地公园等一系列超大体量的多样性综合商娱配套设施,享有百万人流所带来的沸鼎繁华和自然生态体的绝佳景观。

酒店内设66层的空中大堂酒吧、900平米大宴会厅、363间奢华客房、米其林星级餐厅、蔚柳溪水疗……将是西南商务会议、休闲旅游、亲子娱乐的绝佳胜地。

贵阳费尔蒙在保持着费尔蒙标志性的高端硬件设施与国际一流软件服务的同时,与本地元素融合造就了一个全新的、独特的、无与伦比的“贵阳费尔蒙体验”,让您感受到全球酒店业顶级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蒋元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