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眼镜“瓯海眼镜产区”转型升级创建民族品牌吹响集合号

2016年08月10日21:31来源:中华工商网

       中华工商网 89日讯:受温州瓯海区工商联委托,瓯海眼镜行业协会9日举行了瓯海眼镜行业协会与中国眼镜科技杂志社战略合作对接会

 

       在会上,中国眼镜科技杂志社资深经理徐灵介绍了杂志社的运营情况、眼镜行业发展及市场现状,并转达了总编贺庆对瓯海眼镜产区转型升级创建民族品牌做大做强产业给予全方位支持的意见。

 

      对如何实行产业升级与创建民族品牌,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表达了意愿和信心。一致表示:既然政府已发文全面落实责任,负责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创建民族品牌工作,推动眼镜行业集群发展,那么,必须抓住机遇,围绕做大做强眼镜行业的目标,有效利用产区的优势创建民族品牌,要有敢作敢为的雄心壮志。

 

      经过热烈的讨论,对瓯海眼镜产区的优势,与会人员达成了几点共识:1.具有中国眼镜生产基地产业链最全的优势。2.具有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的优势。3.具有政府全力支持打广造区域品牌和发展中国眼镜小镇规划的优势。4.具有眼镜生产几十年的经验、专业技术、专业人才和资金积累的优势。5.具有多年与国际同业合作及国际行业发展信息畅通的优势。此外,温州眼镜在走向世界时曾与中国眼镜科技杂志社的国际专刊有过长期的合作,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现在创建民族品牌,再度与之携手,一定会得到全力的支持。这几大优势是瓯海眼镜产区的基础和动力,完全有信心把中国制造什级为中国创造。

 

 

    值得注意的是,徐灵还代表中国眼镜科技杂志社表示:将全面助推瓯海眼镜产区转型升级,通过旗下的所有传播平台,或传播信息,或推广品牌,或开辟专栏,以瓯海眼镜作为名片大力宣传,为瓯海眼镜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