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工商联领导分别到梁平南川调研

2017年08月21日12:50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重庆市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一行3人,近日到梁平区考察调研。
    张莉一行实地查看了梁平区建材家居装饰商会组织建设情况,听取了商会负责人汇报后,指出:商会组织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按照“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切实为会员企业服好务。
    随后,张莉一行听取了区工商联创建市级“五好”工商联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区工商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今后的工作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以非公经济人士为对象、以商会为阵地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深入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同心同德、同行同向;二是要注重切实服务,助推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打造“梁商看镇乡”品牌活动;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凝聚力,着力提升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的能力。


    【又讯】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陈钢建一行,近日到南川区调研工商联和法律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南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严作峰、区工商联副主席周亮、戴富强陪同调研。
    陈钢建一行先后来到南川区工商联、华升律师事务所、南川工商联法律维权中心、伟轩汽贸、广源集团等单位和企业分别了解了南川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对民企法律维权服务情况以及企业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陈钢建对南川区工商联在服务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及法律维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区工商联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法律维权工作,探索建立仲裁中心,加强对非公人士法律知识培训,鼓励律师行业将律师工作与会计、税务、中介等相关行业融合。